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脑洞之即兴喵爪争主角引起的天地变化 Round 3 终于完结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东西.jpg

    以创世神林林为首的群人中,对此事感到十分差异的当属鱼干本人了,他拔下自己头顶的十三根长矛看着众人。
    “tm原来只有我才是正常人???”
众人原先处于的箱庭世界已经被茁壮成长的zura撑到炸裂,林林决定再重新建立一个新的箱庭。
    而正在动手的过程中,她好奇地看了眼即兴头顶的叶子发卡“这群人中应该就你最聪明了,一直抱有质疑地在我的规则下进行游戏,本来期待你能有所突破...哎,也不怪你,毕竟只是一枚叶子精,力量有限,如何跟我创世神对抗?”说罢,林林便空出正在创造箱庭世界的一只手遮住嘴巴,痴汉般地大笑了起来。
    “林林!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吗?”突然一声斥喝打破了林林的尬笑。“二哈带来的根本不是什么金坷垃,而是你放在夏韵那里用来神力觉醒的营养土!”
    “哈哈哈”这时zura也跳了出来,双手轮替捶着胸口大笑“没想到吧创世神,其实俺前世是古老东方神团之一的巨灵神zura,俺实在看不惯你这样玩弄世人的狗屁创世神,俺要捶爆你的狗头zura”
    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林林显得十分差异“什么鬼?区区一个巨灵神就跟我创世神作对?你们还偷了我的营养土?夏韵呢?”
    这时一直在边上看好戏的夏韵跳了出来“本来还觉得很无聊哒,你们居然还跳出来跟人家的林林大人作对,夏韵不会放过你们哒!”
    看到这样的情况,猫爪转头对着即兴说“即兴!如何?要不要加入我们,摆脱这个创世神的无聊操控,我也会给你足够多的营养土让你觉醒!”
    “那我呢?能觉醒吗?”即兴还没发话,鱼干便跳了出来。
    “傻鱼干,你哪里还用觉醒”说罢猫爪摸摸鱼干的头,在鱼干背后伸出了十三根长矛,身体上也缠上了数条粗如手臂般的铁链。
    再看看猫爪,头上长出了一对粉色的耳朵,背后一条粉色的灵动尾巴。他拎起鱼干“你就是我的鱼干啊!(???)”
    即兴错愕地看着这一幕,大惊到“原来你就是猫爪!(???)”
    “怎么样?要加入我们吗?”
    “老大,加入吧!你永远是俺老大!zura”
    “好吧,我会觉醒成什么样子?”
    “不知道,那要看你前世是哪位大神了,试试吧”说罢,猫爪向即兴伸出了捧着营养土的爪子。
    夏韵静静地看着众人装逼,这时林林不耐地咳了一声,夏韵惊醒。“你们这么不把人家当回事吗?夏韵生气啦!!”
    “你的时间回溯的力量只能在箱庭中使用,到了这里你还有什么能力?”
    “嘿嘿嘿,小看夏韵的人下场都很惨哒”说完夏韵掏出了一个玩具箱“这可是我的百宝箱哟,看看今天要用什么玩具呢?有啦,就你啦!时停炮!!”
    “不好”猫爪见情势不对,向夏韵猛地丢出鱼干...“啊啊啊啊!我是这样用的吗???啊啊啊啊!”
    安装好时停炮的夏韵往旁边一闪,躲过了迎面而来的鱼干。
    而中了时停炮的众人全部停在原地。
    “哼!也不过如此,就连那个大个子也打不过夏韵哒”就在夏韵沾沾自喜的时候,她没有注意到猫爪脸上洋溢的笑意。
    这时,夏韵的笑容一瞬间凝固,她发现自己的身体被铁链给锁在原地了“什么时候缠上哒?“去死吧!吃我咸鱼突刺”这时背后的鱼干举起十三根长矛穿过了夏韵的身体。在一阵光芒之后,夏韵化成一道光回到了林林手中,原来夏韵的本体只是林林的一个收藏品怀表而已。
    “不得不承认,你们的确有些本事,这样吧,创建箱庭是个很无聊的事,你们就陪我玩玩吧,包括那个已经快觉醒完的叶子精”
    说完林林便转头不再看她们了。
    二哈也放松了紧咬的牙口,转身对即兴说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即兴你要加油!你是我们集体目前的希望了!”by辉夜姬
    即兴点点头,她现在感觉有一股力量在冲刷着自己“这...就是我前世的力量吗...”
关键词:金箍棒

 

 

    即兴闭上了眼睛,不知是什么力量让她浮空,一股寒气瞬间在她四周凝聚起来,原本垂在身旁的手慢慢举到胸前,似乎握着什么东西,进而又把双手甩开。她猛地睁开眼,就在那一瞬间,四周温度降到了冰点,一时间这座奇怪的小镇就被白色所代替,夜色中的小镇显得格外的好看。

    “喂!你在干什么啊。你TM是想冷死我们吗!”二哈在一边喊着,“我知道大夏天热,可是你有必要弄这么冷吗。”

    “似乎是前世的力量觉醒了呢。”辉夜姬用扇子捂着嘴,眼睛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过一会儿你们就明白了。”

    即兴双手在胸前一拍,张开之后,在靠近左手的地方形成了一个魔法阵,右手从魔法阵中抽出了一把冰剑。在冰剑完全抽出后,往身后一甩,“呵,区区创世神,看我不把你撕个粉碎!”在右脚的正下方也形成了一个白色的魔法阵,即兴用力一踩,冲向了创世神林林。

    “就凭你一个叶子精?”林林轻蔑的一笑,不为所动,只是张开嘴不知道念动了什么东西。即兴用力刺向林林,才发现触感不对,是幻象!即兴扭头看了下自己的周围,被一堆创世神的幻象所包围。

    “居然……居然只是幻象。”zura张大了嘴,“我虽然舞起宣花板斧像凤凰穿花,但是这么多巨灵神,即使是幻象,但是攻击还是实体的啊!这么多创世神打起来可是要我命呐……”

    “这可不好办了”猫爪喃喃说到,“鱼干!”“嘿嘿,猫爪找这条咸鱼我什么事啊?”

    “现在的情况好像不太妙啊,你去帮个忙吧?”又是不容置否的命令。鱼干伴随着“不要啊!”的喊声离猫爪越来越远。“辛苦你啦鱼干,等你回来之后我会好好为你去除一些盐分的。”猫爪在天台上微笑着向鱼干挥手,看那个口型似乎说着“再见”。

    “既然被扔出来了那就发挥点作用吧。”鱼干抹了把鼻涕,拔下了头上的长矛,向不知真假的创世神扔过去。

    一个又一个的创世神消失了,但是还剩下四个创世神的身影,“喂!即兴!我的长矛都扔完啦!接下来去回收长矛啦!剩下的就交给你啦!”鱼干在不远处大喊着。

    “好了,我知道了。”既然还有这么多创世神无法解决,又不能逐个突破,那就放个AOE吧。即兴边念动咒语边把左手举过头顶,在每个创世神的脚底形成了魔法阵。即兴把手一挥,悬浮在创世神头上的冰锥向创世神砸了过去。一个个幻象都消失了,只有一个用手护着头。“就是你了!”说完,即兴拿着冰剑刺向了创世神。

    “哇,居然用冰锥砸我,很痛的诶。”林林稍稍抬起护着头的手臂,往即兴的方向看了眼,灵活的往后跳了两步。“哈,没刺到。”

    “嗯?是吗?”即兴勾了勾嘴角,“你转过身来看看?”林林还来不及转身,白色的剑身就穿过了他的心脏,他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是不是很意外呢?我也会埋伏啊。”即兴手上的冰剑消失了,双手抱胸,眯着眼微微凑近林林。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啊。我居然会败在你们的手里。”受了重伤的林林一下没有了魔力的支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仰着头,嘴里吐着血泡“你……你们以为……我就会……这么……放过你们吗……咳咳,等着吧……”话音未落,就闭上了双眼。

    即兴也慢慢降落到了地面,用手指戳了戳林林的脸“看样子是死透了呢。”冲着赶来的喵爪鱼干zura笑的一脸纯真。

    “既然创世神被我们干掉了,那就一起去庆祝吧zura!”

    “走吧,就去我新收购的女装街最大的酒吧喝一场吧。今天晚上我请客!”猫爪摇了摇尾巴,大手一挥。

    “那今晚我是不是想吃什么都行啊老大。”鱼干在猫爪身后笑的一脸谄媚。

    “那是自然,毕竟你出了不少力,自然不会亏待你的。”猫爪拍了拍鱼干的肩,“放开肚皮吃吧。”

    “你们去吧,我……我魔力消耗了过多,先回直男街休息了。”即兴撑着腿站了起来,“今晚你们好好玩吧,zura你也去。”

    刚想说话的zura一下子被即兴堵了回去,讪讪的说:“那好吧,老大你要小心点啊。”

    “那是自然,我是谁。毕竟猫爪都打不赢我呢。”即兴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脚步有些踉跄。

    “走啦走啦。”鱼干冲向了zura并勾住了他的肩。“你老大那么强,没事的啦~”

    “那好吧。”zura跟着猫爪鱼干二哈一行人朝着即兴的反方向走去。

    即兴走到公园的长凳边上坐下:“果然还是不够强吗?没想到最终还是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人’啊。”她无力地靠在长凳上,念动咒语变出了根金箍棒……不,或许说是冰形状的金箍棒更为合适,支在了自己的身旁。她听着不远处的钟楼的打钟声,看着天慢慢亮了起来,笑着说了声:“晚安。”闭上了眼睛。

    猫爪一行人清晨才从酒吧中出来,有说有笑的走到了公园,看见公园里有个身影:“这么冷的天谁还在公园啊,即兴昨天可是放了那么大一个魔法,就算是流浪汉也会找个温暖点的地方吧,这个人还穿的那么少。”鸽子在那个身影旁觅食,跳到了那个人的头上、肩上、腿上,但是那个人丝毫不为所动。“好像不对劲。”zura话音一落跑向了那个身影,鸽子扑打着翅膀飞离了那个人,而zura愣愣的站在那里。

    “喂怎么了嘛?”“你……你们看……”zura指向那个人的手微微颤抖着,猫爪和鱼干看清了那个人之后一下子酒醒了。“即……即兴……”猩红的血流淌了一地“这到底怎么了!”一时间都沉默了,谁也不敢发言。猫爪翻过即兴的身体,即兴的腰部有一个大口子,看起来是致命伤了,衣服上还有点冰渣。猫爪沉默了会,转过头看了眼zura:“大概是在与创世神战斗的时候受的伤了,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了,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强行用自己的魔力使四周的冷气凝成冰堵住了自己的伤口吧。”

    Zura目光呆滞,倒退了两步,坐在了地上。

另一边

    “看来死了一个呢,想打败我,是不可能的。你们是不会想到和我对打的只是我的一个分身吧,要不怎么会那么弱呢。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没想到你们居然有这种实力,看来是不能小瞧你们了。”说完,林林喝了口冰阔落,把罐子一捏,扔到了一旁。

 

【下一段关键词:春生夏长】

突然   从即兴的尸体中发出了一阵破裂声   然后周围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句话  是谁杀了我的子嗣   我要你们所有人  付出代价。话音刚落   以尸体为中心出现了一个飞速扩张的阵法,随后把所有人都吸入后阵法轰然崩塌    另一个世界中 地上躺着的人陆陆续续醒来了  各自检查了一下自身   发现所有人的能力全部都消失了   最后醒来的是即兴   她的灵魂被包裹在一个能量形成的外壳中   醒来时能量渐渐融入了即兴   重新构成了即兴的肉体   但是唯独记忆没有恢复   醒来后脑子一片混乱,根本想不起自己叫什么  然后随便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春生夏长  就向其他人走去.....
(关键词  我的王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林

    “即兴?你竟然还活着!”刚刚讨论完为什么力量消失然而没有结果之后,猫爪一行人就看见了即兴走了过来。看着眼前这个人,虽然猫爪输给了即兴十几次巷战,虽然曾经是对头,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猫爪对这些早就不在意了,猫爪在内心已经把即兴当做了朋友。如今看见朋友还站在眼前,猫爪的内心很是激动。
    “老大,太好了,又看见你了”zura看见了老大的死而复生,扑过去抱住了即兴,堂堂男儿,此刻留下了泪水。
“你们是?”即兴或者说春生夏长此刻很是迷茫,她才刚刚苏醒,就看见一堆人的心声吐露,听他们的意思自己叫即兴?还死过一次,可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
    “老大,是我啊,我是zura,你不记得我了?”
    “抱歉,我真的不记得了”
    “看了这是即兴复活的代价了,失去所有记忆换一条命,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挺划算的,毕竟活着就好”猫爪对于即兴失忆的情况做出了推测,同时也手拖着下巴,不知道想着什么。
    “我的王之力,王之力竟然没了,王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利王啊,你怎么就抛弃了我。”不远处,一个曾经信奉比利王的路人甲的抓狂打破了这好友重聚的气氛。
“比利王?哪位哲学大师?莫非这人……”不由自主的,众人皆是后    退了一步。
    “老大,老大,看哪里”这一次,确是鱼干出声了,其他人的目光也被鱼干的声音吸引了过去。一个瘦弱的男子站在离众人不远处,抬头看着那日出。
    “林林?”看清这人样貌后,猫爪等人又开始戒备,鱼干甚至想召唤出他的矛,然而失败了,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超能力了。于是,他们只能和那名男子对峙着。
    “你为何在这里?”良久,猫爪发言打破了宁静。
    “那个阵法啊”“阵法?你知道复活即兴的那个东西是什么?”
    “我大概猜到一些,我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我对这个世界一清 二楚,这个世界可以说不存在能伤害到我的东西。但是,你们应该也发现了,这个世界的魔力没了,我创世神的地位也被剥夺了,这个世界再也没有神,也没有人能成神,能做到这个地步的,只有高维存在。高维之于低维,有一条不可跨越的鸿沟,高维某种意义上也能掌控低维,比如作者和它笔下的人物。但是低维几乎无法影响高维,除非升维,这个也是不可能,这个世界搭进去也不够一个人升维。同样,那个阵法也是,它不是我所创造的东西,它有一股特殊的气息,属于高维的气息,它的作用你们已经见到了,就是清除一切特殊能力。你们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我已经操纵不了你们,你们自由了。那么,祝你们今后活的更好。”说完,林林就准备离开。
    “等等,接下来你要去哪?”二哈出声道。
    “我?大概会回死宅街继续做个死宅吧,约会大作战第三季我还没看呢,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吧”
    众人就看着曾经的创世神,如今的死宅林林慢慢走远,就这样呆呆的盯着,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关键词:未来】

夏韵

    春生夏长也就是新生的即兴身体里,出现了久违却又熟悉的各种力量,创世神之力,巨灵神之力,时间跳跃等。
    各种力量相互碰撞相互制约,混沌初开中,不知多久,在时间之力中渐渐生出秩序之力,秩序之力逐渐成型形成了怀表模样。“睡一觉真累,不过好像晋级了哒”夏韵在即兴的力量源泉醒来,“顺便改造一下吧”“这里这样那个那样……”。
    即兴感觉力量有些波动却不知道原因如何。
    “即兴啊虽然你还有能力,但是你可不能用这个打压我啊”喵爪坐在即兴的办公室。这是商业巨头的不知道多少次碰面了。“我没有想打压你啊,不是我干的,之前不是我醒来你还在我边上,我觉得你应该是熟人。”“嘿嘿嘿zura”“你在干什么哒”在门外偷听的zura突然被脑海里蹦出的声音吓到,“你是搞鬼的人哒,我要开除你这个小弟哒”“不要啊zura”。“zura不要偷听了进来吧”门内响起了即兴的声音。“凉了凉了zura”zura低着头不敢嗦话。“既然你这么为难喵爪就去当喵爪手下好了,要听话啊”“好的zura”“不不不,我不敢啊”喵爪大叫,然而他反对了也没什么用。
    “现在没有其他人哒,我将告诉你力量使用方法哒。”夏韵和即兴在意识谈话,其实夏韵是可以实体的,不过比较麻烦还是意识比较好。“我感受到了秩序之力的波动哒,虽然那是你的小世界,不过秩序之力是和外面的大世界相关联哒”“未来一定有大事发生哒,你需要快点学会技能哒”“可是我没有基础啊”即兴很无奈,而且发出了声音“笨蛋哒,意识交流,不用说话哒,而且边上有人偷听哒,我感觉是早上的zura哒”“好我不说话了”即兴这次没有发出声音。“看好我的演示哒”即兴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半透明人正在比划招式,嘴中还念念有词。
    “报告zura”“进来吧”。林林坐在电脑桌前,正在看摇曳百合。“上面给我们补给了zura,明天就到zura”zura觉得跟着喵爪没有前途,于是暗中投靠了林林。“准备一下,明天一到即刻出击”林林并没有按暂停键,他觉得自己势在必得。
    “你已经差不多学会了操控时间和法则之力了哒,记住法则之力是可以克制一切哒,就是消耗有点大哒”夏韵难得化出实体来吃着薯片。“我有预感明天就要开战了哒,我们先去未来哒。”夏韵画出一个时空漩涡,然后化成意识回到了即兴体内。即兴踏进了漩涡之中。
    “我觉得你打不过我们的zura,快点投降zura”zura对着即兴大喊,后面2公里开外喵爪一行人躲在墙角观战。“装备了量子武器和恢复了创世之力的林林果然难办,不过我的有支援哒”夏韵一副悠闲的状态,她在即兴的脑海中继续玩着游戏机。
突然时空之门扭曲,出现了4个即兴,她们从过去或未来赶过来。“让我们开始吧”即兴们同声说到。“怎么这么多”林林zura和身后一行装备了量子武器的战士不由后退了一步,“明明一个就已经够难办了”
    “让他们见识一下秩序共鸣的威力哒”夏韵喊到。即兴们站成了十字型。中间则是当时的即兴。一股无形的力量笼罩了林林上空,眼看就要爆发……
(下一段关键词:拿小拳拳锤你胸口) 

Zura

    “看起来糟糕了呀。。。。”林林看着四个即兴朝自己飞奔而来。
    “哼,你现在已经没有能力了,现在要杀掉你简直比碾死一只蚂蚁还要简单!受死吧,林林!”
    “电磁量子空气压缩跑!”林林拿起背后的量子武器开始对四周的即兴进行范围性的狂轰乱炸。
    “你是不是还忘了我?去吧,鱼干,把他们的什么垃圾量子武器们串成一串吧!”说完,猫爪拿起旁边正在看热闹的鱼干,朝着zura扔了过去。
    “其实。。。。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搞懂为什么你们要打架,以前只是因为老大的命令而已,可是现在。。。。两边都是我的老大,我。。。谁也不能动手呀zura!”
    “那么,你就去死吧!”就在zura两边犯难的时候,鱼干已经抵到了zura的胸口。。。
    四溢的鲜血和插进zura体内的鱼干以及倒在地上的zura,这一切来的太过突然。。。。。
    “啊。。。。看起来。。。。要结束了呢,zura的生命。。。那么。。。zura就在最后结束这场没有意义和目的的混战吧。”zura说完,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手雷。
    “小拳拳捶你胸口手雷,没想到还真用上了,本来不打算用的,通过量子干扰脑神经来达到暂时失忆的状态,唯一缺点是。。。持有者为中心的三米之内会因为强烈的量子干扰而被分解。那么,这算是zura送给老大们的饯别礼了,鱼干,你就陪我去做个伴吧!”说完,zura和鱼干开始发光,慢慢的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而在场的所有人,也因为量子干扰,暂时性的昏厥了过去。
(关键词:等身抱枕)

二哈

    大战从zura和鱼干的消失已经满满结束,至今已经是二十年有余,女装街最大的酒吧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街一个尻形的大柜台,柜里面预备着等身抱枕,可以随时满足客人的需求。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比利还有不知名的战士,傍午傍晚散了场打累了,每每花一百水晶,买一 个等身抱枕,——这是二十多年前大战之前的事,现在每个要涨到两百八十水晶,——酒店新老板猫爪外站着,热一热的抱着休息;倘肯多花一百水晶,便可以买一瓶肥宅快乐水,或者肥宅快乐零食,如果 出到一千水晶,那就能买一个美少女战士限定抱枕,但这些顾客,多是非洲难民,大抵没有这样阔绰。只有欧洲土豪,才踱进店里特别的房子里,要水要零食,慢慢抱着抱枕坐喝。

    二哈从十二岁起,便在女装街最大的酒店里当伙计,以前的老板说说,脸太黑,卖的抱枕都带着一股非气,,怕侍候不了欧洲主顾,就在外面做点事罢。外面的非洲主顾,虽然容易说话,但唠唠叨叨缠,夹不清的也很不少。他们往往要亲眼看着抱枕从柜台里拿出,看过抱枕到底脏了没有,又亲自将抱枕搂在怀里,然后放心:在这严重兼督下,卖抱枕也很为难,毕竟都是二手抱枕。所以过了几天,掌柜又说他干不了这事。幸亏二哈的后台大,便辞退了以前的老板换成现在的猫爪,卖抱枕也成了一种无聊职务了。

 

    二哈从此便整天的站在柜台里,专管自己的职务。虽然没有什么失职,但总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聊。老板猫爪是一副委屈孔,主顾也没有好声气,教人活泼不得;只有辉夜姬到店,才可以笑几声,所以至今还记得。

 

    辉夜姬是站着撸抱枕而带着欧洲气息的的唯一的人。她身材很玲珑,粉白脸色,眉间时常夹些俏皮;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一直以来穿的虽然是同一套衣服,可是干干净净,虽然十多年没有换过,但是总是带着一丝幽香。她对人说话,总是满口之乎者也,教人半懂不懂的。因为她姓辉,别人便从古代传说上的“蓬莱山辉夜”这半懂不懂的话里,替她取下一 个昵称,叫作辉夜姬。辉夜姬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她笑,有的叫道,“辉夜公主,你脸上又添上新笑容了!”她不回答,对柜里二哈说,“两个即兴限定抱枕,要一瓶肥宅快乐水。”便排出8088水晶。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要了人家的礼物了!”辉夜姬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 眼见你收了二哈的礼物,还亲了他一下。”辉夜姬便涨红了脸,争辩道,“那不能不算……要!……恋人间的事,能算要么?”接连便是难懂的 话,什么执子之手,什么“拍拖”之类,引得众人都齐齐吐血,店里店外都充满着恋爱的酸臭味。(下个关键词:永恒的誓约)

  猫爪

    转眼又是两个年头,二哈已经是不惑之年了。
    九月,收获的季节,从女装街猫爪的酒店阁楼背着太阳看去,金色的麦子覆盖那大约百亩的田地,偶尔一阵微风吹来,一簇簇金色左右摇晃,引来成群结队的布谷鸟与它们嬉戏。
    再向远处望去,则是不归山,不是很高的山头,却也要爬个两天两夜才能到达山顶,猫爪的阁楼当然没有那么高,也就看不到不归山后面的大海了。
    二哈从阁楼下来,开始一天忙碌。
    “喂!你别跑那么快呀!我追不上啦。”店外传来稚嫩的声音,二哈不去擦今天已经擦了233次的桌子了。靠在门框上看。
    “你就知道欺负我,我以后都不会叫你哥哥了!”小女孩向那个已经凑过来的小罗卜头喊到。
    “不要不要,我错了,以后,只给你欺负我,我不欺负你了好不好?”小女孩的威胁好像很有效,小罗卜头的脑袋摇摇晃晃,说出小女孩喜欢听的话。
    “这还差不多,那,给你背我,我不想走啦!”
    “好,上来吧,哥哥带你去麦田里面玩”
    小男孩背着小女孩,一颠一颠的跑开了。
    “说起来,我也想要个女儿呀。”二哈扶着门框,望着小孩离去的地方出神。
    “喂!大傻子!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啊!!16岁就跟了你,已经24年了!你到底还要拖到什么时候!”一个大棒槌砸向二哈,将二哈的精气神砸回来了。
    “小夜,你也知道嘛,这酒店说是最大的酒店,人气缺一直旺不起来,我根本就没有钱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啊。”二哈皱着眉。
    “大傻子!我就想要一个小本本!婚礼什么的我不要了行不行?我不想等了!辉夜姬好像有点歇斯底里。
    “可是,我想送你一场婚礼,真的,很想了,你知道的,我想让你能笑着嫁给我。”
    辉夜姬低下头,泪水从眼角滑下。
    麦田上的麦子已经被收获。女装街政府把新一轮的作物定位水果,透明塑料大棚覆盖了百亩田地。早已不在翠绿的树叶慢慢脱落。
    初雪,不大,却下了很久。银白取代金色成为世界的主色。
    女装街的小孩大人都不愿意出来。深怕纯洁的雪被自己的鞋子弄脏。
    “喂!大傻子!我写的百合后宫文畅销了!我们有钱了!快!娶我!我不要再等了!”
    辉夜姬充满喜悦的声音由小及大。轻快的步子在雪地上留下一串浅浅的脚印。
    闻声出来的二哈,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
    就这样,在纷纷从家里出来的女装街的各位的起哄下,二哈和辉夜姬决定,明天就结婚。
    雪白的婚纱,竟不会被雪景盖了风头,更像是被雪景衬托着,而这样好看的婚纱,却在辉夜姬充满幸福的笑容中黯然失色。
    “这位先生,请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胸口,这里我认真的问你,你愿意娶你身边的她做为你的妻子,永远敬她、爱她,呵护关爱,陪伴保护她一生一世吗?”主持猫爪如是说。
    “我愿意。”二哈点头。
    “新娘也请把右手放在胸前,我同样认真的问,你愿意嫁给身旁的他做为你的丈夫,永远敬他、爱他、无论贫穷与富贵、疾病与痛苦,永远伴随一生一世吗?”
    “我愿意!”辉夜姬微微笑着。
    “好,那么,我这里有一对戒指,它是鱼干和zura走了以后,我在那方圆三米深不见底的大坑中获取的。我把它叫做,永恒的誓约。这里,希望你们二人可以把它作为你们的结婚戒指。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像这对戒指的寓意一样相伴到永远的。”猫爪将戒指给二人。
    二人在伴奏中,相互为对方戴上戒指。
    “哇,哥哥!我也要你给我一个这样的婚礼!”小女孩一边摸着哥哥早上送给自己的树叶发卡一边憧憬到。
    “没问题,我的zura一定是比那位大妈更好看的新娘子的!”小罗卜头鱼干一边玩着由死宅林林开发的GALgame《即兴的大胜利》一边对小女孩说到。
(本书完)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