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脑洞之即兴喵爪争主角引起的天地变化 Round 2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题目对不对了。先这样吧。

鱼干:

    在一片迷雾之中,隐约可以看见数人的身影,这些就是被猫爪内裤之力吸入内裤世界的众人,而在这片空间也不是完全的黑暗,反而充斥着黯淡的紫色光芒。
慢慢恢复意识的众人开始转醒,首先有所动静的是浑身被紫光感染的鱼干,他现在感觉到一股欲火正熊熊燃烧,他环视四周看到了倒地的即兴,辉夜姬,公母机器人,但他内心毫无波澜,唯独看到昏迷中仍然在咀嚼不可名状物的二哈,鱼干感觉快要抑制不住自己了。
虽然身体不可操控,但识海里鱼干明显感觉到这股紫色的力量在迫使他对二哈产生性冲动!
  “奇卡修,猫爪居然获得了如此强的gay之力,这是女装后被肛才能获得的力量啊。”
这时即兴终于转醒,但她一抬头看见鱼干正边脱衣服边走向二哈。
  “住手!这不是直男干的事情!!”边说着即兴边爆发最极限的力量冲往鱼干处,想要阻拦这即将发生的哲学之乱。然而,鱼干在紫色力量操控下,轻轻一挥手就将即兴推出千里之外。
受了重伤的即兴,看了一眼正沉迷睡梦中美食的二哈,沉思了一下,“没办法了,只能将我的杀手锏送你了,这位蹲厕的吃瓜群众!”说着即兴将手伸进自己的对A之中摸索了一番,掏出来一团粉色之物扔向了二哈。这团粉色之物化成一道光包裹住了二哈,片刻之后,一个扎着双马尾,穿着粉色比基尼的美少女出现在了二哈曾经待过的地方,唯一有所异常的是绝对领域隆起的一条小山峰。
  “这就是猫爪一直想向我抢夺的女装之力——魔法少女比基尼,如今却因为他交到了你这吃瓜群众手中,算了,因为我是女儿之身发挥不出女装之力,就当送给有缘人吧”说罢便再度昏了过去。
    这时感觉自己身体特别凉爽的二哈慢慢转醒,看到眼前正在对自己做出纠结表情的鱼干和自己修长无毛的美腿显得十分错愕....
(下一段关键词:电线杆)

 

即兴:

    二哈感到头痛欲裂,低头捂住了后脑勺。待疼痛减轻后,睁开了眼,看见了修长无毛的两条美腿,色心大起:“是腿啊!”正准备伸出手,理智却阻止了他,这两条腿的地方好像不太对。二哈目光顺着腿游移,这……这是自己的腿!抬起头又看到纠结表情的鱼干,立马站了起来:“你要做什么!”说完便四处张望。
  “现在你还不清楚状况吗?”鱼干再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朝着二哈扑了过去。
二哈经过地一闪,很快躲过了鱼干,自己的身手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轻盈了?二哈边躲边想,观察着四周的情况。这里虽然是次元空间,但是却有着奇奇怪怪的东西:房屋,汽车,电线杆……却毫无排列规则,看来平时吸入了不少东西。“这么跑下去不是办法,得赶紧找到一件趁手的武器。”二哈小声嘀咕着,转过头来,鱼干就在自己身后追逐着,在自己的正前方只有几根电线杆。“好!古有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今有二哈倒拔电线杆!”二哈一把抱住电线杆,气沉丹田,“啊……哈!”没费多大劲就把电线杆拔了出来。
  “这,这就是魔法少女比基尼之力吗?”鱼干停住了脚步,看着把电线杆耍得熠熠生风的二哈。倒退了一步“但是就算是魔法少女比基尼之力也是没有办法阻止我的!”鱼干身上笼罩的紫色的光闪了一下,但很快又重新燃气,冲向了二哈。
【下一段关键词:夫妻相】

 

鱼:

    关键时刻,猫爪冲了出来,抱起即兴就是一顿补魔,二哈似乎察觉了什么,冲向了猫爪,然而鱼干并不打算放过他,抓住二哈的双腿就开始撕♂打起来,另一半猫爪终于补魔完毕然后瘫软在地,即兴在猫爪倒地同时醒来了,看着二哈和鱼干在一边撕♂打,兴奋的捂住双眼却留出一丝缝隙的强势围观,这时两只拖拉机兽也转醒了过来发现 边上正在撕♂打的二哈和鱼干,公拖拉机兽说道:“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们两个长得那么有夫妻相啊”母拖拉机兽在突然醒悟:“他们两个和我们上上上代主人的子女长得也有点像啊,难道......”
(关键词 我tm社保)

 

夏韵:

     二哈和鱼干的撕打还在持续,一阵阵冲击波打在喵爪的空间次元壁上。
   「女装之力」负载1000%,“鱼干,吃下我这最强一击吧。”二哈举起了手中的电线杆。鱼干欲作格挡之势。
   “快住手!”喵爪大喊,此时二哈已将手中红光包裹的电线杆挥下。“来不及了,大家抱头!”喵爪率先抱头蹲防。空间中瞬间充满了红紫色的光,次元壁也已达到极限,喵爪的内裤空间破裂了。
   “我为什么会躺在大街上?刚刚好像有车撞我们来着。”喵爪看着身旁奇怪的街道,街区中间耸立着硕大的两个机器人雕塑。“鱼干醒醒,我们这是在哪?”鱼干睁开了眼睛不明所以,他们刚刚下班,在熟悉的街道上,一辆失控的卡车向他们冲来。生死存亡之际。两人被一道白光所包裹。而另一边。
    “我这是在哪?”即兴刚刚差点没赶上飞机,由于航班延误才登上飞机的她,一觉醒来,自己正坐在直男街1号楼楼顶(她掏出了手机看了定位),还好有信号,不算太差。
相比之下二哈就没这么幸运了,他是被白光硬拽过来的,白光渐弱,面前出现了一个白发虎牙小萝莉,“喔,我tm社保!”二哈发出惊叹的声音。“是谁允许你这么失礼的!”小萝莉看起来并没有不厉害,但是这一脚却把二哈踹出了5米开外。“听好了,我叫夏韵哒,这里的人都要听我哒”。“辉夜姬!以后你就和二哈一起埋伏在喵爪身边哒,一定要让他和即兴打起来哒!”
     喵爪突然被扶持上了女装街总管,而不明所以的他,将陷入一场无与伦比的游戏之中。
    “哈哈哈,真是太精彩了哒,时间重置果然好玩哒,这次你们要给我打的更精彩哒。”
(下一段关键词:树叶) 

 

林林:

    即兴在楼顶思索了一番自己为什么会在这,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后就回到了直男街的办公室,发现了桌子上那封信:“挑战书?有意思,到底要不要去呢,不过这封信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哪里见过似的,算了,不管了,去吧,拖拉机,咱两又该重出江湖了”
嘴上正在说着,即兴打开了抽屉,然而原本放钥匙的地方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钥匙呢,难道我放错地方了?”很快,即兴几乎将整个办公室翻过来也没看到拖拉机钥匙。
这时,即兴的得力助手zura听到动静赶了过来:“即兴姐,你怎么了”
    即兴:“没什么,你有看到我拖拉机的钥匙么”
    zura:“你昨晚不是开着它去找隔壁女装街猫爪决斗了么”
  “昨晚?”“对啊,昨晚,futa街450号”“可恶,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啊,对了,我还有这个”
    即兴从头上取下了一个树叶型发卡,这是一个记录仪,可以记录7天内即兴所干的任何事,这是即兴防止一些记忆清除这类的能力改变自己记忆所装的,毕竟这个世界可不止马猴烧酒。但是,记录仪也没有昨晚的记录。“记录仪也没有么,这个记忆清除能力还挺强,不过,他应该有办法”。
    于是,即兴去了死宅街,找到了死宅林林,死宅街的林林能力很特殊,可以看见人或物过去所发生的事,能看多久具体看林林所能提供的能量,当然,能看见过去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见未来,这个能力只要能量足够可以看见所有时间线,但那能量太阳填进去也不够。很快,即兴从林林哪里得知了前因后果:“竟然时间回溯,这个能力可不常见,据我所知,萝莉街夏韵就是一个,会不会是她呢”……【关键词:菠萝面包】

 

zura:

     一想到这,即兴心中大概有了个底。
    告别了林林,即兴来到了萝莉街。
 “果然,这里很奇怪呀?”
就在即兴看着萝莉街犹豫要不要深入探索的时候,突然,耳边回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老大,你现在是不是在萝莉街zura?”
  “嗯?你怎么知道的,zura?”
  “嘛,等以后再解释这个问题吧,反正这个世界不止只有魔法少女,有些事情很难用一两句话说 清,总之,老大,你在萝莉街里一定要小心!我刚刚感知到萝莉街这一片区域的时空乱流很不稳定,怕不是有什么厉害的角色在背后打算搞大事zura。”
  “好的,zura,我会小心的。”
  “那,老大,祝你好运!”
    随后,zura的声音渐渐的从即兴的脑海中淡去。
  “哎,看起来十有八九是夏韵搞的鬼了,让我去会会她吧!”
    说着,即兴踏进了萝莉街。
    走了没一会,即兴就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街道的中间……摆着一个菠萝面包。
  “咕~~咕~~”这对于现在正处于饿肚子状态的即兴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危机……
   “这……不会也是夏韵搞的鬼吧…………”
(关键词:冰镇瓶装纯牛奶) 

 

二哈:

    虽然心中带着防备,但是饥饿感却驱使着即兴向菠萝面包靠近,即兴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到了菠萝面包跟前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发生,“莫不是这面包有毒?”即兴走摆了摆头,怎么可能呢,那是骗胸大无脑的人的,所以对我来说没用,当即拿起菠萝面包大吃特吃!
   即兴吃下被下毒的面包,卒。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再看夏韵小萝莉在干什么呢,她正躲在街头的垃圾箱里,从缝隙中往外偷瞄,原来是对面的自由售卖机,里面有她最爱喝的冰镇瓶装牛奶,摸了摸口袋,没有一毛钱,怎么办呢,正苦恼着,转角走过来一人,定睛一看,正是刚缓过来的女装街总管猫爪,他怎么过来了?
    正想着,听见哐当一声,猫爪一脚踹在售卖机上,然后淡定的从下面拿出一瓶肥宅快乐水,拧开抿了一口,不由激动的高喊“德玛西亚!”,然后两边冲出两波大汉:“为了部落(联盟),打死那个喊德玛西亚的!”
    猫爪,卒。
    看着人群散去躺在街上的猫爪,夏韵一脸懵逼,紧接着眼泪汹涌而出,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怎么我就这么蠢,非要去拿钱买牛奶呢?夏韵擦干眼泪,钻出垃圾箱,扔掉头顶的苏菲夜用加长,踩过猫爪的肚皮,一脚蹬在售卖机上,“卧槽,卡住了!”无奈身高不够,一脚踹进了取货口,卡着出不来,夏韵使劲往外拔,腿没抽出来,售卖机但是向她倒了下去,“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了,奥义!时间回溯!”
    一道白光闪过,夏韵摆脱了被压死的命运,拍了拍平坦的胸脯,“好险!差点凉了!”,正在庆幸时,耳边传来一句“喔,我特么社保!”。。。即兴在直男街一号楼楼顶,看了看手机,信号不错,下面猫爪正摇着鱼干,远处传来一阵傲娇的声音“听好了,我叫夏韵哒,这里的人都要听我哒!”,看着闻声走过去的猫爪,即兴突然想起来什么,正要记起,“咕~”唉,肚子又饿了,去哪里找点吃的呢。。。。。

喵爪:

   于是,吉吉兴决定派自己的得力zura为自己去寻找食物。
 “大人昨晚和猫爪谁赢谁输?”zura如是到。
 “???我什么时候要和猫爪决斗?”吉吉兴黑人问号。
 “大人,你有的zura”zura认真的说到。
   吉吉兴似乎捕捉到了什么,身为一个魔法少女,即兴从没有对魔法研究怠惰过,就在刚刚,即兴大脑中似乎有什么枷锁被打开了,接着一股不和谐的感觉出现在即兴心头。

 “是了,这个世界不是真的。我们似乎在演话剧”即兴惊恐道!

   一旁的zura低着头,眼神中却是充满惊喜。
   即兴发出尖叫,似乎被大恐怖袭击着她的身心。
   一旁的猫爪闻声而来。哦,拽着小鱼干的衣领子。 见状,猫爪将鱼干举起,重击即兴。似乎是玻璃瓶被弹弓射来的石子击碎。即兴整个身子都碎裂开来,没有血,只是跟花瓶一样,碎成一片一片,掉落在地。还浮在空中的,只有一个树叶型的发卡。
“啧,我好像做了一件好事。那你走之前,跟我说点什么?”猫爪一脸遗憾的说到。发卡开始自己张合,敲打出清脆的声音。十秒后,发卡被一团白光包围,消失。“假的。”猫爪念叨着发卡传来的信息。
“握草,我他妈社保!”鱼干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睁开眼后吐出的第一句话。
“阿拉阿拉,看来,你已经发现了呢。我的游戏要结束了吗?”白发蓝瞳的小萝莉说道。声音煞是好听,只是语气却有些煞风景了。

“什么?发现什么了?”猫爪黑人问号。      

“。”夏韵。
“噗嗤~”银铃声的笑声传来。死宅街林林出现“你就不要装了,快结束这场闹剧吧。”
“好,既然创世神发话了,那么。。。”说着猫爪冲向那一直低头站着的zura。
“嘿,你们可真笨,每一次轮回我都在努力的给你们线索,若不是‘创世神’要求这个世界必须有我,并且我只能做到微乎其微的提醒,我早就睡大觉去了。”zura一脸嘲讽。
“那,现在你就去睡大觉吧。不要再醒来了!”二哈在辉夜姬的陪伴下走出,高举手中的编织袋。
“哇,恶心死了,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世界有这种东西的。”夏韵捂住鼻子说到。

   一袋子金坷垃泼到zura身上,只见zura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小小的箱庭不能容纳zura的身躯,在极力收缩后,炸裂。与此同时,白色的光芒将猫爪等人包裹。 一颗蔚蓝色的星球上。   “啊,一次体验相当糟糕的游戏呢。”林林看着手上的手机。将七日之都拖拽至顶端,卸载。
   白光不断的出现在各处,带回来了二哈等人。
   猫爪和二哈将发卡放置在马猴烧酒的礼服上,紫光闪过。
 “巴啦啦全身变,乌卡啦,变身”即兴出现在二人眼前,即兴的头发上,树叶的发卡似乎越来越绿了。
  “话说你怎么想到用那个的?”猫爪问二哈。
  “哇,你也不想想。非洲农业不发达,必须要有什么?”
    猫爪与即兴相视一笑。
 

完。

 

搞了半天我的本体居然是发卡。。emmm连人都不是。我都想好我的结局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