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脑洞之即兴喵爪争主角引起的天地变化 Round 1【群主给出的题目】

本来是夫妻相引发的脑洞,就创了个文(段)接龙群。结果一点关系都没有。

以下为脑洞(没标点看着真难受。

鱼干1号位 :

       这天傍晚,在女装街2333号的大楼内,猫爪犹如咸鱼一般瘫在沙发椅上。想起自己不争气的手下在昨晚又一次在巷战里输给了隔壁直男街的即兴大佬团后,就气不打一处来,怒吼之下将自己的得力干将鱼干叫了进来,猫爪命令鱼干给对面即兴大佬团送去一封信,决定借此阴她们一把。(关键词:拖拉机)

即兴二号机:

       即兴撇了眼了眼送信的鱼干,似笑非笑。展开了信:“我是又一次输给你的喵爪,输了一两次就算了,居然还输了十几次!太过分了!明晚十二点我们在futa街450号见!”即兴随手一抛信纸,缓缓地对鱼干说:“告诉你团长,这个局我会去的。”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送客!”

       到了办公室,即兴打开了自己的抽屉,看着抽屉里拖拉机的钥匙:“这么多年了,没想到我还需要你陪伴我。”拿起钥匙之后,紧紧握住“想阴我?不可能的。”之后即兴离开了办公室,走向停车场。(关键词:粮)

 游荡的摸鱼者③ :

      即兴开着拖拉机来到了futa街前,沉思了一会儿,按下了钥匙孔边上的一个绿色按键,随后拖拉机发出了强烈的光芒和巨大的机械轰鸣声,光芒散去即兴和拖拉机不见了,原地出现了一个机械巨兽。随后机械巨兽缓缓走入futa街。刚刚走入futa街,即兴听到了一阵异常熟悉的机械轰鸣声,然后街边房屋轰然倒塌,废墟中走出了一个和即兴驾驶的机械巨兽十分相似的神秘巨兽。即兴若有所思的和猫爪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驾驶着机械巨兽向对方攻去。就在即将攻击到对手的时候,猫爪和即兴被弹出了驾驶舱,两只巨兽抱在了一起,回望了一眼原本的主人就向远方走去    即兴这时对着猫爪说道:“果然我的猜想没错。我们两个的拖拉机兽是同一个制造者的作品,本身是一公一母,看来今天的战斗只能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了。”(关键词:马猴烧酒)

 夏韵:        

       futa街的对角,萝莉街有一束目光飘来,随即收回了。
     “非要动手吗?”即兴问到。“今天是该有个了断了。”树叶未落喵爪率先发动了攻势,一二三四五六七超级喵喵喵抓连击!喵爪一个突刺上来,直逼即兴左下死角。即兴躲闪无望只能硬接。随着爪尖撕扯,即兴的衣服露出了亮眼的粉红色。“终于发现了吗”即兴扯下衣服“其实我是马猴烧酒哒!”喵爪愣住了,即兴举起了魔法棒。“哈”一道能量波击中了喵爪。光芒四射,其中一道人影并没有倒下。“什么,你竟然也是马猴烧酒!”喵爪身着紫色少女服。渐渐显现了出来……(关键词:水饺)

林林

       喵爪:“没有谁是独一无二的,你是魔法少女,我也是!”即兴:“怎么会如此……不过,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弃,以爱与恨之名,呀!”即兴说完,以手中魔法棒点出一个魔法阵,一道粉红光线从法阵中涌出,直奔喵爪,喵爪也不甘示弱,直接开出了大招,一阵剧烈爆炸,灰尘满天,良久,烟雾散去,喵爪即兴纷纷到底昏迷不醒。这时,鱼干端着一盒水饺,边吃边走了过来:“这么帅,打的不错啊。”……(关键词:手机)

zura

       鱼干坐在昏迷不醒的猫爪身上不慌不忙把水饺当着即兴面吃完。鱼干擦了擦嘴:“呦,你这身材不错呀!要不要来我们公司干活?刚刚刚好有一个模特在打电话的时候被一辆拖拉机给撞了,我们正缺一个模特呢!”。
     “哈?什么鬼?你是干嘛的?”
     “嗯?我没说过吗?我是搞C服批发的呀!”
     “所以说,你不能看一下现在的状况再说话吗?”即兴指了指鱼干屁股地下的猫爪说到。
     “他不是昏过去了吗?”
     “你…………确定?”
     “是……是谁坐在老子身上了?!!!”猫爪抓住鱼干的脚踝,起身一个360度大回环把鱼干甩了出去。(关键词:中药)

炸酱面

       即兴:"呦呦,小猫爪,刚才怎么没见你对我这么凶呢,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猫爪侧着身子一条胳膊搭在前额,斜视即兴:"你这么一说,我倒是突然有了想法"。然后笑道:"最近入手了一份中药,补魔滋阴的,试试么"。即兴脸色微懵,看了一眼鱼干,随手丢了一发魔法泡泡,鱼干没有反应,即兴从口袋拿出一枚硬币要准备适当某种莫名的力量。猫爪手结魔法印低声快速吟唱道,阿戈摩托之眼,蓝灵水都之花……生机勃勃之邺种,绽放吧!(下一个关键词:硬币)

哈总

       下一刻,黑雾渐渐散去,显露出一个人影,定睛一看,原来是猫爪的主人辉夜酱,“阿拉阿拉~又不行了吗,打扰了我的美梦你可是要负责的哦~晚上记得补偿奴家哟”辉夜收起调笑的面容,转身面对即兴“哪里来的小妹妹,长的可真俊呐,要来一发吗?”即兴满头大汗,握紧了手里的硬币“哪里来的造孽,你以为你能救得了猫爪这个RBQ吗?”“试试咯?”“来嘛!”正当两人准备激战之时,猫爪脱下内裤高喊:等一等,我有话要说!(下个关键词:喵帕斯)

喵爪(主人公!

       猫爪高举手中的内裤,辉夜姬一脸蔑视的看着猫爪,原来猫爪居然穿了两条内裤???即兴紧握手中的硬币准备释放电磁炮,却在抬头的时候大脑当机。只见那内裤上一抹紫色似乎正在舞动,哦不,舞动只是错觉,那分明是一脸呆滞的小女孩,嘴巴叼着一支短笛。“等等,这个好像是大魔王???”吉吉兴一脸懵逼。

     “等等,主子,请您不要召唤它呀!我知道错了!”鱼干生无可恋。

     “迟了!”猫爪内裤上的大魔王,吹响了短笛,一阵悠扬的乡村小曲随即出现。众人沉浸在曲子中。

     “喵帕斯!”曲罢,小女孩高举短笛喊到。

       黑色的大门从内裤中出现,将即兴,鱼干,辉夜姬,公母机器,以及正在厕所吃饭的二哈拉入其中。

       上部完结(迷)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