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讲个故事吧

    截止到前天为止。我和她还算朋友吧。emm女方成为甲。男方成为乙吧。
    最早是暖窝认识的。一起玩SIF。关系还行。不算太好也不是太差。大概就是比较重要的节日会发祝福红包的那种。
    昨天甲突然找上我了。问了一下我是否有乙的联系方式。那时候正好在玩手机。就秒回了甲。也发现了甲的头像突然换了。之后甲就给我发了一大段。让我截图给乙看。正有点纳闷。她告诉我说把乙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听到这个我也没话说了。那就截图发过去吧。
    发过去之后甲又来了一段。乙和他妹妹情头不和她情头还不和她说【我???】并且说了刀子划手不会痛【我……】虽然也劝过她不要这样。但是她说对她是种解脱。既然这样也不好说什么。我也没说话了。也让我把这段发过去了。
    之后又问我。有没有他微信。发QQ乙的妹妹会看。如实告诉她没微信只有支付宝【因为之前借过钱给乙。你心真宽。认识没两天的人都敢借钱。】就让我发支付宝了。
    过了会乙看到了。想让我传个话。刚把截图发过去。甲就【谢谢我不看。滚吧。别TM都来恶心我了(原话)】emmmm之后就拉黑我了【???】诶我只是个传话的啊。我做错了什么就拉黑我了。(ㅎ‸ㅎ)一米哇嘎乃。
    最后在这里说一句吧。让我传话可以啊。你看不看先和我说。你不看就不看。我也不会发。我没做错事你就把我拉黑我也很难受好吧。先想好再让我传话。别把自己的情绪带给我。我也是有脾气的。脾气还很糟糕。
2018.03.06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