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2018.01.08
    从徐州到常州还是很快的。虽然是下午近三点的高铁但是还是很早就出发。路途上雪并没有全部化完。虽然距离上次下雪已经五六天了。在常州站下车的人不少。看样子大部分北方学校也放假了。
    到了酒店那边【在此感谢三三小可爱帮我拿行李。下次绝对不拿这么多东西回家了】天色已经暗了。吃过晚饭就呆在酒店【天冷风大也不敢出去】。两个人无聊的看电视。什么CCTV少儿金鹰卡通还有别的动画频道都看了一遍【你们这是在干嘛啊】。边看边吐槽。emmmm两个人看上去确实很无聊【扶额】
    第二天下午先逛了逛。然后看了前任3。我这个连现任都没有的人去看前任3总觉得不太对。虽然群里有人扫雷了但是总归是蹭吃蹭喝【?】也不太好反对。也就同意了去看。可能是没经历过也可能我和男【女】主不是一类人。不是很理解他们为什么不干脆点【几年的感情原因?】。电影播放途中打了好几个哈欠。从头到尾只有最后女主吃芒果的画面让我【活】过来了下。你芒果过敏。你当年的承诺。你也别糟蹋芒果啊【气即败坏.jpg】。一年后孩子都那么大了。你这孩子怕不是吃激素长大的【摊手】。倒是三三在旁边说他看哭了【嗯?】
    看完了正好到饭点。就顺便去吃个饭。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是挺多的。比如叉烧【摊手】。
    第三天很早出发去南京。结果又激动地睡不着【你到底在激动什么啊】。
    常州相对于徐州还是更发达的。路上羊肉店不少。

2018.01.16

    p.s.忘记发了就补上吧。南京的不想写了。等端午看完演唱会再补上。如果能去看的话。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