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长衫的少年撑开了油纸伞

存档。玉米。油咖喱。千年组。海推。72p。miHoYo脑残粉。沉迷崩坏无法自拔。kiana我老婆。我老婆的老婆也是我老婆。FF14坑中咸鱼。挖坑不填。不要理我这个智障。

蠢即兴的碎碎念

今天考科二了。
忘了绑安全带忘了按考试开始键我能过真是幸运的不行。
考完去附近万达的麦记坐了快两个小时好无聊。
就是单纯的不想回家。

回家的公交车上看到一个小姐姐。
长得超级好看。

下车后路过以前读的小学。
发现旁边的便利店不见了。
想起自己以前很喜欢的一个同班的男孩子【亲戚就在学校边上开便利店】
曾经偷偷跑便利店假装买东西就是为了看他一眼。
现在想想。
神经病啊。
✧(≖ ◡ ≖✿)小姐姐真好啊。

评论
TOP